你有没有想過,很多年後,或者整理舊抽屉,或者打開老櫃子,發現了這本不知何時随手擱置,也許已是落滿灰塵的舊書。

這時你拿起它,随手拂去上面的浮塵,翻開来。

像是打開塵封的匣子,陳舊的轉軸發出生澀的聲音,你聞見積滿灰塵的舊時光,看見這些曾經為之動容過的文章,會是什麼心情呐?

若你付之會心一笑,我便覺得很滿足了。

這些我是想過的,也是我出這本的初衷。我曾经愛過别人的愛情,在别人的愛情里流過自己的淚。也許很多年後,我會鄙棄了曾經的自己,但是此時此刻的心情我想永遠珍藏。
 

 

 

這本《於無聲處》實體書。共收有兩篇文章

 

《於無聲處》【修订版】 正文二十二章+四个番外【其中番外四未公開過】

《夜奔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文二十四章+一个番外【番外未公開過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於無聲處》番外四、曾經滄海難為水【預覽如下】

 

朴灿烈与卞白贤之间隔着二百零四天,从一九九二年五月六日到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,整整二百零四天。他们一个生于盎然的春末,一个长于萧瑟的初冬,隔着一整季炎夏。

他恍然想起那年生日,卞白贤在疗养院通过电话给他唱生日歌,他说,“灿烈,我们又同岁了。”

是,他们是同年,每年二百零四天后,他们会有一百六十一天同龄。可如今卞白贤的时钟永远得停止了,朴灿烈度过了数不清的二百零四,离他,也越来越远。就算他无数次的驻足回首,时间的洪流却从未为谁停止过,他再也无法拥抱他。

“白贤。”他注视着他永远年轻朝气的脸庞“你看,我都比你大那么多了。”

 

 

 

《夜奔》番外、人生相見殊参商【預覽如下】

 

Part 1.<朴灿烈>

 

我叫朴灿烈,慎城人,今年十七岁。

我自梦中醒来的时候,天空还未放亮。冬天的太阳出得晚,但是我早已习惯在这个时候醒来。四周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声音,包括我的室友也在睡梦中。

这里是远离慎城市中心的少年劳教所,我已在这里待了半年,并在此度过了我的十七岁生日。

刚才我又一次的梦见了他,我梦见了那个小镇,梦见了那条幽深逼仄的小巷,梦见了边伯贤一声声地唤我,他叫我“灿烈,灿烈····灿烈····”一声一声,梦里的我总是抓不住他,我急得不行,然后就突然醒了。我摸摸眼角,应该是长时间睁着眼睛的原因,不然为什么我的眼角都湿了呐。

 

Part 2.<边伯贤>

 

我叫边伯贤,今年二十五岁。

朴灿烈是个什么样的人?其实我也很难去形容,更何况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,很多事情我已经忘记了。

首先,朴灿烈是一个很好看的人。我第一次遇见他,看见夕阳的余晖燃烧在他的眼睛里,那一刻我便记住他了。嘛,你可以说我是一个肤浅的人。食色性也,男人都是视觉动物,我也不能免俗。

朴灿烈还是一个很蠢的人,那么简单的题都不会。其实我知道他没上心,可是我喜欢看他眼睛滴溜溜地转着走神的样子。其实我讲的也不上心,十分注意力要分八分在他身上。剩下两分,还要分一分来维持表情,只剩一分讲题。老师和学生都各怀鬼胎,你说能出什么学习成果。

朴灿烈还是一个温柔的人,对,他脾气急躁戾气重,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是一个温柔的人。图书馆树林后的小野猫最喜欢他,会用脏兮兮的脑袋蹭他的裤管,他一点也不嫌弃,反而蹲在来挠它的下巴。有时候早晨我叫他起床去学校,他赖床不肯起来,就闭着眼圈我的腰慢慢蹭,还发出轻微的鼻音,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那只小猫,不知道是不是他跟它玩的时间久了,变的像它一样。

朴灿烈还是一个坏小孩,他逃课闹事打架,又任性不听管教。但是他活得肆意自由,让人羡慕,尤其让我羡慕。

朴灿烈是一个,他是我喜欢的人,当然,我是说以前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本為小十六開,厚度1點8厘米左右。文字頁數大概在300左右,四张全彩拉頁手繪。

 

全套特典:

 

兩張書籤【手繪】

八張明信片【《於無聲處》两張概念/人設明信片+兩張全彩手繪明信片《夜奔》兩張人設明信片+兩張全彩手繪明信片】


圖片版說明:(內含樣書預覽)

aec8bec4jw1e4lvq1koqqj20ku3ggb29  
圖若太小請點我看大圖


本書價格為單本400元+郵費65元(郵局便利袋)。所以總共就是465元台幣
(請不要少匯郵資,少了還是要補款才會寄送)
購買兩本以上請留言詢問郵資﹐65元便利袋只能裝單本
採取先匯款後填單的方式
不一定每天對帳請見諒
5/31下午三點截止收單

匯款資料:

銀行:國泰世華
銀行代號:013
分行名稱:永康分行
帳號:041-50-608766-8
戶名:鄭亮慈

匯款完成請填表單<請點我>
查詢對帳進度<請點我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櫃檯小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